莲花天池雅致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姗姗来迟
收起左侧

先把你自己管好再说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2

主题

113

帖子

2253

积分

上品中生

Rank: 4

积分
2253

活力之星

发表于 2015-2-27 14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逢是首歌 发表于 2015-2-27 14:46
问好英芳,这一声歌姐心里暖融融的,热烈欢迎新人,有你更精彩!

谢谢歌姐。
你的名字使我想起不久前才在网络上看的电视剧(《红十字方队》),那里面的主题歌也叫《相逢是首歌》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0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[管理员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29092

幸运一号优秀会员幸运符活力之星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5-2-27 14:49:52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姗姗来迟 发表于 2015-2-27 12:14
今早我发完这个帖就去qq骚扰大雅:“快去看帖,我向你扔炸弹了!”她当时正在开会,回复我:“我咬你!”还 ...

你也咬她啊,苯!哈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0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[管理员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29092

幸运一号优秀会员幸运符活力之星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5-2-27 14:51:55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芳 发表于 2015-2-27 14:49
谢谢歌姐。
你的名字使我想起不久才在网络上看的电视剧(《红十字方队》),那里面的主题歌也叫《相逢是 ...

是啊,那部电视剧很早就放过了,我当时特别喜欢看!这首歌我很喜欢,所以就做了网名!不客气,开心玩哈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09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[管理员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29092

幸运一号优秀会员幸运符活力之星忠实会员

发表于 2015-2-27 15:07:13 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姗姗来迟 发表于 2015-2-27 12:42
我是站长,应该以身做贼!

难怪一个比一个賊!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03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2万

积分

雅致大家长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积分
225465

幸运一号先锋1号天龙至尊优秀会员最佳版主幸运符活力之星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15-2-27 15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姗姗来迟 发表于 2015-2-27 12:08
小五同学看热闹瞪起眼来了!标准滴战争贩子,老师白教你了!小五同学今天的表现,傻笑长有不可推卸滴 ...

严厉声明.....傻笑长一见小舞这坏孩子就头痛欲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5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[站长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4510

幸运一号优秀会员活力之星社区居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27 19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空傻佛 发表于 2015-2-27 15:15
严厉声明.....傻笑长一见小舞这坏孩子就头痛欲裂

当年你就该开除他!
f保持良好心态,拥有健康身体,让生活充满阳光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5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[站长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4510

幸运一号优秀会员活力之星社区居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27 19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逢是首歌 发表于 2015-2-27 14:38
亲,一早上就跟我兴奋说摆了擂台,快来看热闹,来晚了不好意思,观众也不是很多嘛!交流的还挺愉快,太出 ...

你啥意思?跟你那个同桌的意思木啥区别!
f保持良好心态,拥有健康身体,让生活充满阳光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5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[站长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4510

幸运一号优秀会员活力之星社区居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27 19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逢是首歌 发表于 2015-2-27 14:41
明显炒作啊,果真是富婆啊!大雅你可小心被劫财劫色

我看见那谁发了一个帖子,也不知是在说哪一位,反正不是指我!
f保持良好心态,拥有健康身体,让生活充满阳光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5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[站长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4510

幸运一号优秀会员活力之星社区居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27 19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逢是首歌 发表于 2015-2-27 14:43
这里还有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,我说你是不是巴不得他俩打起来啊,就珊珊老师那么温油骗你没商量!

其实你俩都一个心态,不愧同桌!
f保持良好心态,拥有健康身体,让生活充满阳光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5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7万

积分

管理员

[站长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4510

幸运一号优秀会员活力之星社区居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27 19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逢是首歌 发表于 2015-2-27 14:45
新年我也换头像了,习总说了,新的一年继续与时俱进!

没看见你换头像啊!我最近换来换去的老折腾呢!
f保持良好心态,拥有健康身体,让生活充满阳光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莲花天池雅致论坛 ( 闽ICP备12019501号 ) 闽公网安备 35060202000008号

GMT+8, 2019-8-26 00:20 , Processed in 0.20312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